close

 

undefined

 

 

對,是的沒錯,對於一個哈日族又是腐女眼的我來說,這部真的不推廣不行

好的,我們可以從這張劇照封面看的出來,火熱熱前面兩個就是本次的男主角

 

先來說說看這部的動機!

其實雖然說是哈日族,但其實都是主要看動畫為主,少之又少的才會去追日劇,這次全是因為要考日檢需要磨練來著,剛好他又有雙字幕來著對,接著就回不去啦

 

日本其實出了滿多這種警片,但這部完完全全的瞄準到我的心!除了之外,這部最大的大概就是人性了

對於我來說,NPS跟STA都是有著不同的理念在,任誰都無法動搖。

 

就是如此男主跟男二才會相互的尬上(幹

其實飾演男二的綾野剛我是在科學怪人之戀才認識他的,這次他飾演冷靜沉著的狙擊手蘇我伊織真的帥到我一個小心心的掏出來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一幕真的讓我在追完第一集後印象最深刻的劇情,沒錯,蘇我看不慣一號天真的想法跟作為在擦肩而過的時候還烙了話

 

其實根本不用特意說的呀,結果還跑過去烙了狠話w

其實這個PO主還不小心看走了眼,以為是在討論S跟M,我真的對認真看劇的大家很抱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羽。はな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