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原作有些出入,不喜勿入

 

 

『如果我回不來,或國家...  大都陷入危險,還請您不要遲疑,去往北方吧』

這是你最後的一句話。

我不願意去想你如果回不來或是大都陷入危險的這等事情...

因為,我相信你。

雖然這次叛軍的勢力和以往不同,非同小可。

可是我還是願意相信。

相信常常在我有危急時,給我是當建議的師傅一定能全身而退...

 

「怎麼樣了?」

我急著詢問急忙跑進來稟報軍情地士兵。

希望可以聽到你戰勝地消息。

可是...


「大丞相,終究還是戰死了...」

這一刻,我的眼淚不自覺地留下...

 

 

「您睡了了嗎?」

「是脫脫嗎?這麼晚有什麼事?」

正準備要就寢的我聽到門外傳來他的聲音,隨即坐了起來。

這時候找我,會是什麼要緊的事情嗎?


「並不是什麼要緊事,只是想詢問您願意在赴爭前陪我去走走嗎?」

是阿,今天是赴爭前的最後一晚。

「也好」今天夜色很好,在就寢之前去吹吹晚風似乎也不錯。我這麼想著。


「有想去哪裡嗎?」

我披了件薄博的外衣,便推開門,詢問在神旁等候的他。


他抬眼看著我,微愣了一下才回答我

「跟著我走就好了」


出了宮,來到了位於宮外的小樹林內,他突然停下腳步,回頭望著我,

「夜色晚了,牽著比較不會摔著」

突然,感覺到手被一個溫熱的手牽著,很安全...


「對了,剛剛為什麼看著我?」

想起剛剛的事情還是忍不住問了。

「沒什麼」

嘴上雖然說著沒什麼,可是臉還是有點微微的發紅。似乎怕我發現,他偏過了頭。


這明明就不是沒什麼...

「師傅是有什麼不能告訴我的嗎?」

我微瞇起眼睛,看著他。


不知道是被我的視線看著有點壓力,他小聲的說

「我說了,妳可別笑」

「我才不會笑,說吧」

到底是什麼話可以引起我笑,我倒要看看。


「其實是...妳剛剛...很漂亮」

聞言,我愣住了。

「再說什麼啊...」這一點都不像平時的師傅...

不像平時的師傅...

難道...

「師傅,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果然還是被妳識破了...」他轉過身,微微的對我笑著。


「所以...」

還沒說完,突然一個溫暖的胸膛把我擁入了懷中。


「師傅你...」我嚇得想推開,可是使不上力...

「就這樣...讓我抱著...」雖然看不見他的表情,可是聽得出,他難受的聲音...


「師傅...」


「如果,我回不來了...也請您,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羽。はな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