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二,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呢?」

正忙於行程規劃的大石,看到眼前站的的人,他詫異了。

 

今天開始的往後三天是網球部慣例的集訓,現在的這個時段大家都早早睡去了,為了接下來一連串的訓練把自身的體力調到最好也是訓練的一環。

 

「我……我睡不著……那秀一郎怎麼不睡?」

菊丸反問。他知道大石每次都只會關心別人,自己都不顧。

 

「我還有一些東西沒處理完。」

身為副部長,在手塚社長因為有事沒辦法前來參與集訓事務時,所有的事情都得由他來接任。也不外乎是接下來集訓的行程規劃。

他現在才知道,原來手塚社長常常都是一個人接下這些棘手的工作。

 

「秀一郎休息一下吧?」

菊丸看著大石,心中有些心疼。

他應該也很累了吧?早上他也跟著大家一起訓練,可是晚上卻因為要處理這些事務而沒辦法休息……自己卻什麼也沒辦法為大石做……

 

「好,我休息就是了。」大石嘆了一口氣放下手中的筆,起身牽起了菊丸的手走到位於落地窗前的沙發,坐下。

他都知道,菊丸在心疼自己。但是這也沒辦法,這是他份內該做的工作。

 

「英二也快去睡吧,今天你也累了吧?」

大石摸了摸靠在自己胸前的菊丸,安撫道。

為了克服自身體力的不足,菊丸今天做的訓練也不少。明天又有新的訓練,不回去休息體力真的無法恢復。

 

「不要。秀一郎一定不會乖乖休息,所以我要待在這裡陪著你!」

他比任何人都了解大石,以大石的個性他等一下一定又會趁他去睡覺之後又回來做這些事情,他不准大石這樣!

所以他要陪著他!

 

「英二……。」果然英二沒有他想像中那麼好安撫。

更別說碰到他的事情了。每次只有與自己有關英二就會變得很固執。他根本坳不贏他。

 

「沒有大石在……我睡不著……。」

英二小聲的低語著。

這讓大石才意會到,這是3年來第一次集訓和宿他們是分房睡的。

以往他們都是為訓練雙打都被安排在同一間房,但今年很不一樣。

 

「我在這呢,好好睡吧。」

大石何等不也是因為英二不在他身邊而不安呢?

現在這讓他突然變得平靜些。

 

「有秀一郎的味道……好安心……。」

 

語畢耳邊響起了規律的呼吸聲這讓大石知道英二入睡了。

 

「好好睡吧,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永遠。」

 

接著大石也靠著英二,緩緩地入睡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羽。はな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