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冥戶學長,今天要一起去看祭典嗎?」

鳳興奮指著張貼在路旁的宣傳單,高興喊著。

 

「祭典?」

冥戶疑惑地走到鳳的邊,看著那張有關祭典的宣傳單。

剛好是今天晚上,但是說實在的,他對祭典沒有很感興趣。

 

「我看我還是……。」算了吧。

 

當冥戶正在說出口拒絕時,迎面而來的是鳳那小狗一般因為期待很眼睛閃爍著光芒的樣子。他最拿鳳這種表情沒法了……。

 

「我還是跟你一起去吧,也不知道你會不會走到一半迷路……。」

最後他還是妥協,不忘小小的碎念一番。

雖然他知道鳳不會迷路。

 

 

他其實可以拒絕掉的,但是他了解鳳的個性。

只要自己說不去,他也不會去。

 

可是冥戶不想讓鳳期待落空……。

 

「那、那冥戶學長!可以的話也麻煩穿上我為你準備的浴衣一起去!可以嗎?」

 

「啊?為什麼啊?」

冥戶覺得莫名奇妙。祭典也不一定要穿上浴衣吧?

 

「好嘛,就一次!一次就好!」

鳳撒嬌著,硬是要冥戶答應穿上他為他準備的浴衣。

 

「好啦好啦,都依你,行了吧?」

邊說冥戶邊推著自動黏上來的鳳,現在還是在大街上,這樣摟來抱去不被人閒語才怪。

 

「學長最好了!那我現在就先回家把浴衣拿來!學長要在家裡等我喔!」

 

 

冥戶殊不知自己接下來會為自己這樣的決定而後悔的。

 

 

 

「這是什麼啊這是?」

冥戶接過鳳手中的浴衣之後臉色突然大變。

他真是太天真了!天真的以為鳳會拿正常的浴衣給他!

但是他的想法錯了!

是浴衣沒錯!是正常的也沒錯!但是就是錯在鳳給他的是『女孩子穿的』。

 

「鳳……你沒拿錯吧……?」他不死心的再問一次。他希望鳳的答案是他拿錯了,但是,鳳只是睜的大眼,不明就理的看著他。

「嗯?沒錯啊,學長指的是什麼東西錯了?」

 

(這傢伙還在給我裝傻!)

 

這麼明顯的錯誤再看不出來他真的會想把對方搖醒。

 

「我不穿。」

冥戶果斷拒絕。

再怎麼說他都是的男人,要他穿上女人的服飾……不可能、辦不到!

 

「可是學長不是答應我了?我不管,給我換了!」

第一次鳳強硬的要求冥戶,接著快速的把冥戶身上的衣物全部俐落的脫去。

 

「鳳!等一下!你這次做什麼?」

冥戶沒料到鳳居然會這樣。

「因為學長好像不願意自己脫,所以我只好幫你了。」

 

「我、我才沒有……。」

冥戶也不知道自己該反駁哪一點,不管是哪一點都是不對。

 

「好了,學長你看看!」

趁著冥戶還在腦中糾結著的同時,鳳早已幫他穿好浴衣了。

 

「有什麼好看的,我才不要……。」

冥戶不敢面對鏡子的自己,他感到很羞恥。

突然,鳳從後面環抱住他,讓他嚇了一跳。

 

「鳳……?」

 

「學長這樣,好美……。」

「甚麼啦,我又不是女孩子!夠了,我要脫掉!」

 

他不習慣這身打扮,

想伸手往後解開帶子,卻被鳳牽制住雙手,令他力不從心。

「不行!學長不可以脫!」

「我一直很想看看學長穿這身浴衣的樣子。」

 

 

鳳依舊緊緊抱著冥戶不放。

 

抬眼,冥戶看著鏡子中的他們,那樣的姿勢跟表情,非常曖昧。

 

「啊!鳳你做甚麼!」他驚呼。

胸口突然一陣的冰涼感讓他發覺,鳳居然順勢手伸進他的衣服內!

 

可鳳只是笑而不答,手還是在衣內敏感的肌膚上撫摸著。

 

 

「衣服會亂掉的……。」

此話一出口,冥戶就覺得這話不太對。

他剛剛明明恨不得脫下這身令他羞恥的浴衣的,但現在卻……?

 

「沒關係等一下再幫學長穿一次就好。」

鳳說得很像這只是件小事情而已,不影響。

事實是這的確也是建在小不過的事。

 

 

看著鏡子倒影著鳳的眼神,他知道自己說再多也阻止不了鳳了。

 

「要是錯過了施放煙火的時間,我不可饒你。」

難得他有興致想去看看煙火。

「是的。亮。」

男人送浴衣給喜歡的人,涵義著就是希望有天能親手為他穿上,再親手為他脫去。

 

所以。亮。你就是我的唯一。今生我也只為你親手穿上,親手脫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羽。はな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