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跟冥戶學長交往有一陣子了。

但是鳳卻不明白冥戶對自己的感情到底是怎模樣的。

 

一直以來都是奉在主動,冥戶都處於被動。

這樣的現狀終於讓鳳有些受不了了。他決定去問個明白。

 

至少,至少在自己離開前要先弄明白。

 

因為家庭的關係,父母都在國外工作,前幾天他收到父母從國外寄來的信,裡面附著一張入學申請書,他立刻明白父母的意思。

 

父母希望他一起搬去,順便去那邊的學校繼續讀書。

 

他不想,因為這日本,他有冥戶學長……。

可是他必須做的選擇。

所以鳳決定趁著這次去問冥戶學長對他的心意之後再做去他最後的抉擇。

 

如果冥戶學長與他的心意一致的話,他會選擇留下。

那反之……。

 

 

「吶,冥戶學長,你喜歡我嗎?」

不如以往的開朗,這次鳳十分拘謹的問。

 

「啊?還在說這個啊?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冥戶覺得莫名其妙。怎麼又問這個問題了?

 

「我、我就是想再問一次啊……。」

這關係到他的未來,所以……。

 

「真是夠了,我不是跟你說過我不喜歡你嗎?」

 

 

『我不喜歡你、不喜歡你……。』

 

這句話深深的讓鳳心裡很受傷。

原來從頭到尾都是他一廂情願……。

 

「我知道了……那學長……我該走了……。」

既然都知道答案了,那是該選擇離去的時候了。

 

「走?鳳你要去哪?」

覺得今天的鳳很怪,而且,他說要走,是走去哪?

 

 

「走去一個學長再也看不到我的地方。」

是啊,一個兩人再也無緣見面的地方了。

 

「不准!你不准走!」

冥戶拉住了鳳。

 

「我啊,剛剛問學長其實是因為,我馬上就要去國外念書了,所以知道學長對我沒有感情那我也該走了……。」

鳳強忍著難過說出實情。

 

「我什麼時候說我對你沒感情?」

冥戶皺眉不解,至始至終都沒有說過對他沒感覺啊!

 

「學長不是說……不喜歡我……?」

在說出這句話,鳳心中的苦澀有加重了一點。

 

「笨!我的意思是,光是喜歡已經不夠代表我對你的心意了!所以我才不喜歡你!而是愛你!」

 

他對鳳的心意,用喜歡已經不夠代表了。

 

「學長……最喜歡你了!」

 

原來他們倆個的心,一直都是有共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羽。はな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