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我賭真田副部長不敢啦!」

「喂,你們真的要玩那麼大嗎?」

「要玩不賭大一點怎麼成?」

 

「那我賭,我賭副部長敢!」

「我也是!」

「我也是!」

 

「難道就只有我賭不敢嗎?」

赤也失落。

 

會發展成這樣的情形,全因為今天是立海大網球社久違的一次聚餐。

或許是玩瘋了,赤也開始大膽了起來。

 

聚餐嘛,當然要玩點遊戲才行,國王遊戲怎麼可能不來一場?

 

也有人勸著赤也打消這個念頭別玩這麼大。

但在興致頭上的赤也怎麼可能打消?還不斷的鼓吹的其他人一起。

 

大夥也矜持不了多久,一部分也是對這個遊戲感興趣。

接下來就紛紛下賭注了起來。

 

「在賭些什麼?大家那麼熱烈?」

 

剛跟真田一起去夾一些菜色回來的幸村看到部員好像在賭些什麼那麼熱烈,不免好奇了起來。

 

「沒有沒有,對了幸村部長要不要玩國王遊戲?」

 

怕計謀被看穿似的,赤也趕緊換個話題。

 

「國王遊戲嗎?好啊好像很好玩。」

幸村不假思索地答應道。

 

看大家剛剛的情況,一定又是在玩些甚麼了。

 

「籤我做好了,部長跟副部長先各抽一隻吧!」

 

柳以飛快的速度把遊戲要用的籤做出來,這讓大家刮目相看。

到底是什麼時候做的?還是其實他早就預謀準備好了?

 

總之答案不管怎麼樣,大家一致認為柳這人真是可怕的男人。

 

 

「喔!我抽到紅色的籤了!我當國王!」

赤也在抽出籤的下一秒高興地大叫,宛如自己種了獎券一般。

 

「那你要指名誰做什麼事?」

柳明知故問道。

「我要指名真田副部長!」

 

「我?」

在一旁的真田以為自己很安全,沒想到卻被指名。

「真田副部長要跟幸村部長同居一天!」

 

「什......。」

真田又是第二次難以置信。

 

 

「這也要看幸村願不願意......。」

 

真田為難的看著幸村,似乎是求救。

 

「我?我倒是沒關係喔。」

不知道是刻意還是真的不介意,幸村說出了讓真田更為震驚的答案。

 

也知道事情到此不可能有什麼轉機。「好吧......。」

 

「那麼再玩一次吧?」

幸村似乎玩上癮,又是希望在玩上一把。

 

可是這次大夥就沒那麼幸運了,這次抽到籤的,是幸村。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們在籤上有動過手腳了。」

 

他在玩的時候就發現了,只是刻意繞過那支,想看看大家在玩些什麼花樣。

 

「部長你都知道了?」

赤也不敢相信。

 

「那麼這次我當國王了。」

「從明天開始整個禮拜,大家的訓練練再加上10倍。」

「不准偷懶喔。」

幸村帶著笑容,說出了這個殘酷的條件。

 

結論,部長跟副部長不是好惹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羽。はな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