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村今天還是沒來?」

 

真田看著身邊空蕩蕩的位置,有點擔憂,卻又有點生氣的道。

 

「是的,部長今天還是沒來。」

 

 

(這是在躲我的意思嗎?)

 

真田想到這更是覺得事有蹊蹺。

 

自從上個禮拜他向幸村告白之後,這個局面就一直維持這樣子。

 

不是沒來上課,就是曠掉社團活動。

 

他知道幸村不可能會無故這樣,只有一個原因,那正是他現在所想的。

 

可是為什麼要這樣?真田想不透。

 

他不想令幸村困擾,所以跟他說慢慢考慮就好。

 

但現在又是?

 

 

「難道副部長還不知道嗎?」

 

隊員們紛紛交頭接耳的道。他們看真田副部長這樣可能還不知道幸村隊長為什麼最近都沒來。

 

「我不知道什麼?」就算再小聲,還是被真田聽到了。

 

難道他們知道些什麼?

 

 

「啊……這個……。」大夥都不知道這個到底當不當講。

 

「說!」

看大家吞吞吐吐的,真田大概知道他們依定知道些什麼。

 

「就是……幸村部長……要休學了……。」

 

「為什麼?」真田大為震驚。

 

好像是……要出國去療養他的病……。」

 

 

聽到這,真田忍不住笑了。

 

這麼重要的事,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只有他不知道?

 

「而且……。」

 

「而且什麼?」

 

「部長今天晚上就要走了……。」

 

 

這一句話又重重的刺進了真田的心中。

 

「副部長,去追他吧?」

 

看著這樣失神的真田,大家心裡也不好受。

 

「可是……。」他不能丟下社團……。

 

「沒問題的,副部長快去吧!」

 

 

X   X   X

 

 

在機場的幸村,看著看外頭,他想真田大概已經知道了吧?

 

但是這麼做才是好的。他是這麼深信的。

 

所以那次告白,他不敢給予馬上的承諾。他不想傷害真田。

 

「幸村!」

 

一聲呼喊,拉回了幸村的神智。

 

是真田?他怎麼

 

 

「我會等你!」沒有任何責備,反而是一句承諾。

 

「不要等我了……我不知道自己哪時會回來……。」

 

聽到真田願意等他,他當然很高興,可是……他連自己哪時回來都不知道

 

了……。

 

「不管是一年、兩年,十年,甚至更久,我都等你!」

 

他願意等!等他再度回到他身邊。

 

「謝謝你……真田……。」

 

 

語畢,幸村消失在人群中了。

 

 

X   X   X

 

(十年後)

 

「我回來了,日本。」

 

拖著行李,幸村再度回到了熟悉的日本。

 

有真田在的日本。

 

 

突然一個擁抱,讓幸村吃驚地回頭。

 

 

「你終於回來了。」

 

渾厚有磁性的聲音讓他知道是真田。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了……。」

 

「你……真的等我了?」

 

他驚訝。

 

「我說過,我會等你。這一次我不會再讓你離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羽。はな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