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注意、防雷注意、防雷注意  很重要讓我說三次(X

*山本個性大大黑了,無法接受請右轉(O)

*800 x27 向

 

01

 

  原本只是抱著來安慰綱的心態前來的,但沒想到當自己把綱擁入懷中的那瞬間他的自制力居然輸了。

  原本以為自己做好了儘管綱在他懷裡也能坐懷不亂的決心了,但沒想到他還是動了非分之想了。

 

  「綱我看你有些累了我就先出去了,記得不要想太多喔。」

  輕輕地把綱放回床上,所剩無幾的克制力僅能夠拉住他的理智到這邊了,要是再待下去恐怕他真的會出手。  

 

  「不要走......。」拉住山本的衣角,他的眼中閃動著些微的恐懼。

  不知道為甚麼在山本的懷中他就能感到很安心,恐懼感全因為這溫暖的懷抱而消失。但聽到他要離去,不安感又瞬間的回來了。

  「綱,也是你現在不放我走你可是會很危險的。」山本苦笑著,他現在的處境完全是跟理智的拉鋸戰,要是再不離開這裡綱真的會很危險。

 

  「為甚麼......啊!」還來不及回問,就被山本一個壓身壓制在床上了。

  「我說的危險就是這個......。」

  「山本......!」綱被突如其來的發展驚嚇到反應不過來,該說什麼也不知道了,只能驚呼出山本的名字。

 

  「所以我真的要走了......。」

  

  「山本......對不起......。」突然間的,綱主動的親上那山本位於下巴的傷痕。儘管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才出現的,但絕對與他有關。

  「綱......。」這樣的主動無非是在把自己往火裡堆的舉動。

  「你這樣子......不就真的讓我走不了了嗎......。」理智線消失殆盡。綱根本不知道他是費了多大的勁才努力壓抑著的,沒想到只消一個輕如點水的吻就把他摧毀殆盡了。

 

  02

 

  渴望著觸碰綱、想就這樣把他壓制在身下、讓他在他身下綻放,這些他在腦中已經想過好幾次了。

  他覆上了綱柔嫩的唇,渴求般的與他的舌交纏著。微微地離開一些距離,兩舌尖牽出了一條曖昧的銀絲。

  對接吻還不習慣的綱在離開之際只能不斷的紅著臉喘息著。

  這樣的綱對現在動了情慾的山本完全是最佳的催情劑。

 

  「綱,你想知道在我的想像中,你是甚麼模樣嗎?」低沉帶著性感的語調,山本故意地在綱耳邊低語著。

 

  「在我的想像中,每當我觸碰你時,因為你還不習慣的關係身體總會微微的輕顫的。」說著,山本沿著綱白皙的頸子向下移至胸口中間。

  「尤其你最敏感的是胸部,每當我輕觸時你總是會害怕的緊閉著雙唇。」

  「“我想聽聽你的聲音”我會這樣子對你說。」

  「為了引導出你的聲音我總是會這樣做──」說著,性感的唇含住了單邊的乳首,舔舐著、輕咬著。

 

  「山本......不要說了......不要再......。」現在的綱覺得自己好想埋進棉被裡。不但跟山本做著這種羞恥的事情,還從山本口中聽到如此讓人臉紅不已的事情。

 

  「可是......每當在這邊我強烈的罪惡感就讓我停了下來......。」動作停止了。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失去你的信賴、失去你這個人。宛如完全消失在他的生命裡。

  握緊的雙拳說明著他發自內心的害怕。

 

  「我會一直在這裡,哪裡都不去喔。」綱伸出手環抱住眼前明明非常堅強可是這個時候卻變得很脆弱的人。

 

  「綱......。」綱的溫暖確實傳遞給他了。原來一直以來都是綱在救贖自己。

 

  「我真的會把你玷污的,真的會回不去的,綱這是最後的機會了。」錯過最後逃開的機會,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我不是說過嗎?我哪裡也不會去的。雖然我很害怕,可是因為是山本......所以沒關係的。」綱微笑著,儘管接下來未知的事情令他害怕不已,不過沒關係,因為他也逃不了了。

 

  「對不起吶,被我這樣的男人抓住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羽。はな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