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8 是肉!!!肉!!!

*OOC!!對!!沒錯!!!因為我打到後來不知道自己在打甚麼!!((面壁

 

「算了,我現在不想再提這個了。」

安靜的辦公室中此時傳出了口角聲。
愛德華決定不再說話。
賭氣般的一股腦坐到了沙發上、蹺著腳、手環胸前、硬是不想看那個令他火大的臉。

「唉。」
站在窗前的馬斯坦古悄悄的嘆了口氣,他實在頭疼不已。

事情的起因都是發生在剛剛。
雖然是他私自同意愛德華可以打探賢者之石的消息並以打探到消息就要馬上回報的名義讓他自由行動沒錯,但目前的處境他評估非常危險所以立刻命令愛德華就此收手,為此,愛德華便與他起了爭執。

「你明明同意讓我自由調查的,現在不准我私自行動是怎麼回事?」
愛德華聽到這件事除了震驚還有憤怒。
明明就差那麼一點就能再多得到一些消息、明明就只差那麼一點就可以把他所蒐集的情報全部貫連在一起的,然而現在卻命令他不准再插手調查?
他當然不服了。
儘管被說是軍方的走狗他也無所謂,就是為了尋找賢者之石這個目的,他都忍了。
現在卻如此?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馬斯坦古不慌不忙的坐在椅子上,平靜的說道。

「所以我才問你,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愛德華重重的把手拍在桌上,他不能接受眼前這種定案。

「我只是評估目前的處境做出這項決定而已。」
「這並不是再問你的“意願”,這是“命令”。」
他雙手抵在下顎,刻意忽視眼前頻頻對他決議不服的愛德華。

「你簡直不可理喻!」
「算了,我現在不想再提這個了。」
反正他總會有辦法的。愛德華其實知道就算自己說再多也無法改變既定的事實。所以他還是決定不再說話。

「要是你想要逃走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你辦不到的。」
「因為這次是我貼身監視你。」
馬斯坦古比誰都懂愛德華內心在想些什麼、在打些什麼主意。他已經料到以愛德華的個性即使被關緊閉監視一定會趁著一些機會逃走。
要是派上一些普通的軍人可能很輕易就被那逃走。所以這次是他親自來監視。

「你……!」愛德華頓時說不出話。雖然平時就知道馬斯坦古心思很細膩,可是沒想到還真的計畫的很周到,不惜自己親自下來充當監視官。

這個人,就這點來說是相當可怕的。
一滴汗水悄悄滑過了他的臉頰。

「為什麼……你就不願意多相信我?」
突然間,馬斯坦古就來到了他正前方,跨在他雙腿上低聲的在他耳邊說道。

「我……」愛德華回答不出來。
在他的感覺,馬斯坦古是與他相反性質的人,論起能力不得不說他的實力確實不凡。
也不得不說,他對事情的判斷力非常的優異,甚至到達一種可以說是可怕的地步。

他不擅長與這類型的人交際,但偏偏卻是對他有恩,也是他的上司。

「我不過是希望你可以多依賴我多一點……。」
「該怎麼做你才願意信任我?」
他希望愛德華能更加坦率一些。
明明還是個孩子,但卻事事都攬在身上自己承擔。

抓住他的雙手把他壓制在他的頭頂上。
愛德華想抽開卻沒有辦法。

這是怎麼回事?這傢伙的力氣本來有這麼大嗎?

「你!你打算做什麼?」
愛德華看著越往自己逼近的俊顏,他緊張的想掙脫,可是依然起不了多少作用。

「我想,我應該重新教會你你與我們這些“大人”到底有哪裡不同了。 」
或許是因為家庭突然的改變令他不得不像個小大人一般凡事都要靠自己,所以演變成了他習慣都攬在身上。

可是現在不同了,他身邊有許多人願意幫他,馬斯坦古希望,他偶爾能更依賴他們一些,相信他們能幫助他。

「不要在我耳邊講話!」他一定是故意的!
其實愛德華的耳朵很敏感。

「光是這樣,你似乎就有反應了呢……。」感受到自己到的膝蓋正被什麼東西頂到馬斯坦古識趣的調侃道。

「不用你管!總之你快離開我!」他極度討厭現在雙方所維持的姿勢。
太近了!而且最重要的點是,馬斯坦古已經感覺到他身體的變化了。

「如果我說不呢?」硬是抬高他的頭,接著封上了他的唇。
他知道得讓這雙喋喋不修的嘴暫時安靜只有這個方法。
最為簡單也是最為快速的。

「你做—」什麼!
在兩唇抽離之際,愛德華似乎想出聲大罵時又被封住了。

馬斯坦古似乎是鐵了心就是不讓愛德華出聲說一句話似的,第二次的深吻抽離時對著愛德華如此的說著:「你每打算開口說一句話我就吻到你乖乖閉上嘴為止。」
那雙不饒人的嘴總是惹的他頭痛又心煩,所以為了方便他接下來要做的事,只能用這個方式。

可惡,果然還是最討厭他這個人了!真的讓人超火大的!

愛德華在內心咒罵著。手不能動、嘴不能言,在心裡總行了吧?

「你是不是在心裡罵我了?」
看著愛德華不情願的神情,馬斯坦古大約猜到了。

這傢伙難得也會讀心術?
愛德華瞪大了雙眼。

「不過我可不會在讓你繼續罵下去了。」
雖然他聽不見愛德華到底在心裡怎麼說他的,不過再怎麼說還是說他是個非常讓人火大的傢伙吧?

「我現在要你什麼都不想,只要看著我、感受我就好了。」
雖然愛德華目前腦中想著是他,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覺得有種討厭的感覺。
他並不介意自己被下屬怎麼看待,要說閒話也好他也不干涉,可是他莫名就是不喜歡愛德華這樣子做。

他空出的那隻手毫無預警的就探入愛德華的衣服內,尋找那個誘人的果實。
時而輕揉時而加點力道,這兩種感覺交替著令愛德華有些承受不住的低聲呻吟出來。

我怎麼……。

為什麼自己會發出這種根本不像自己的聲音?
好可怕,他好害怕這種陌生的感覺。 

「為什麼要忍住呢?」
看著愛德華咬著唇硬是壓下剛才的聲音,馬斯坦古不禁皺起了眉。

「你快點……離開我啦……!」
再不快點離開他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他有點無法適應。

「恕我拒絕。」他應該也知道的吧?他不是一個會輕易妥協的人。再者,這個難得的機會他怎麼可能就此讓他失去呢?

含上了一邊的乳尖。舌尖靈巧的在口中逗弄著愛德華敏感的乳頭。

「不要……嗯……快住手啊……。」
愛德華自己也沒想到會變成這樣,男人的胸為什麼也會有感覺……。
終於禁不住這種感覺了,咬住雙唇的口終於放鬆任由悅耳的呻吟聲出來。

「是真的要停下來嗎?這樣的話……你會很難受的?」
馬斯坦古刻意的將手移動至愛德華那比剛才更加有反應的部位。

「唔……。」突然一種感覺竄入他的腦中,他不知道為什麼雙腿開始小小的相互摩擦著。

其實自己似乎不是真的希望他停下來?

雖然不想承認,可是,當馬斯坦古觸碰他時一開始雖然有點不適應甚至想逃開,但卻很舒服,內心渴望再被觸碰的更多……。

他一定不正常了。

「怎麼了?突然安靜下來不反抗了?」感受到下身的人似乎不再那麼激烈的反抗了,馬斯坦古勾起了唇角打趣般的笑道。

「少囉嗦……。」愛德華偏過頭,他依舊不想面對那張好看的臉。那張臉似乎把他心思都看透了。
他不喜歡如此,好像在他面前赤裸裸的。
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唯獨這個人他懂自己的心思。
既使自己什麼都不說,他還是能靠他的眼神看透他。

「那這樣,是不是代表著我可以對你做接下來的事情呢?」
雖然他內心是很渴望,但如果愛德華反抗的話他其實會收手的。
他不想強迫他。只因為他很在乎愛德華。
雖然他不曾說出口。

「你不要問我啦......。」愛德華非常不懂為甚麼眼前這個人老是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一些如此煽情的言論。

「那麼......。」一根手指滑到愛德華後面那個粉色的小穴,在週圍輕輕地繞著圈,之後猛然的擠入其中。
「咿──啊──!」突然的異物感加上毫無防備的進入,讓愛德華吃痛的喊出聲。

「現在,還只有一根手指而已喔?」勾起唇角,馬斯坦古又再次故意的貼近愛德華的耳邊用著氣音說著。甚至小幅度的勾起手指在裡面刮搔著。

「啊啊──!」既使自己想克制住聲音,可是突然襲上的快感卻讓他無助的只能任由聲音出口。

「現在,是第二根囉?」另一隻修長的手指再次沒入了愛德華濕熱的小穴內。這一次馬斯坦古不等他反應就抽動了手指。

「停─快停下來─啊......。」還沒有適應的小穴就突然迎接更上一層的快感,令愛德華無法負荷。

「確定?那我停下來囉?」像是在打著什麼主意一般,馬斯坦古這次真的停了下來。還順勢的拔出手指。
「咦......?」不明所以的愛德華發出連自己也不敢置信的疑惑聲。

體內有種說不上來的空虛感。
像是原本被填滿的東西被人抽離後的那種......失落感......。

是他要他停下來的,可是為甚麼當他真的停下了他卻有如此的感受呢?

「怎麼了?想要了嗎?」看出愛德華的心思,馬斯坦古像是邊看好戲一般的看著他,像是非從他口中聽到答案一樣。

「我......。」依舊是那張令他火大的臉,可是......。
「快點給我......。」不知道為甚麼他越來越想觸碰他,甚至比剛才更加渴望他了。

「嗯?那要叫我什麼呢?愛德華?」拉起他那金黃色的髮絲靠近他唇邊,輕輕的吻著。

「馬斯坦古......。」飽含情慾的迷濛雙眼輕聲的吐露出令眼前男人更為亢奮的字句。

「很好。」隱忍住的慾望此時再也無法忍了,馬斯坦古不再那麼從容了,一個挺身,比手指更大的東西直接的沒入愛德華的小穴中。
止不住的呻吟聲、止不住的腰間的酥麻感此時席捲了交纏的兩人。

愛德華發現了。
一直以來馬斯坦古總是在向他伸出手。
只是因為自己比較習慣獨立的關係總是沒發現到。

一直以來馬斯坦古總是以他的事情為優先。
只是因為自己過於偏激的想法,總是認為馬斯坦古為了自己而做此決定。

一直以來,他總是認為馬斯坦古不告訴他過多的事情只是因為他是個孩子。
但事實上,馬斯坦古是為了保護他、是為了讓他更能往前邁進才選擇不對他說的。


而愛德華甚麼都不知道。
就是因為馬斯坦古是如此細膩的人他才會如此討厭他......。

可是現在喜歡的心情甚至比討厭多上了一些。


『這個人,或許我能再多依靠他一些也沒關係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羽。はな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