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田,你最近怎麼都吃這些東西呢?」

幸村發覺了,最近真田吃的中餐跟平常不同,變的隨便些了。

前天吃了泡麵,昨天吃了飯糰,今天則是只有麵包。

 

吃這些東西真的會有體力嗎?幸村納悶。

 

「家人最近都出遠門了,自己就隨便打理了」

真田說的毫不在意。老實說他覺得偶爾吃這類的東西無傷大雅的。

 

「那晚餐不會也是外食吧?」

「嗯」

反正過幾天家人就會回來了,這幾天就吃這些東西,讓自己不至於餓著那就行了。

 

「那怎麼行!」怎知幸村聽到這些反應突然有劇烈的變化。「光吃這些東西怎麼會有體力!不行 !真田!我今天去你家幫你弄晚餐」

「不、不用了……」真田反倒覺得幸村擔心太多了。

雖然這些東西是不太健康,但是也不至於到沒體力。

「還是不行!就算只有幾天不好好注重飲食是不行的!」

或許是自己因為身體疾病的關係,了解到飲食是多麼重要,所以才會如此。

 

知道自己在怎麼坳也坳不贏幸村,真田只能默默的退讓。

 

X  X  X

「今天吃咖哩燉肉好嗎?」

知道真田喜歡吃肉,兩人一起來到買場去選購食材時,幸村問道。

 

「你喜歡就好。」

顧名思義,只要是你煮的都好。

 

幸村輕笑。

他當然聽得出來其中的涵義。

 

來到真田家,他家依然是給人一種十分放鬆的感覺。

熟練的來到廚房,把東西一一的拿出來,動作俐落的的讓人很意外他原來會煮菜。

 

「幸村……你……會煮菜?」

因為不曾知道幸村會下廚的,真田有點訝異。

「嗯,有興趣,所以稍微去學了。」

幸村覺得倒是覺得沒什麼,現在會下廚的男生很多。

 

「還是我幫你吧!」

雖然說自己是默許幸村來幫他打理晚餐,但是來者是客阿!他怎麼好意思坐著看幸村為他忙進忙出?

 

「唉呦,真田你坐著就好了,我來就行了!」

「不行!這樣我怎麼好意思!」

 

這兩人拉扯之間,不知道是誰不小心撞到了裝滿了熱水的鍋子。

 

「幸村!小心!」

一個旋身,真田把幸村擁在懷中。

 

“碰”的一聲,鍋子重重的落在地上,熱水也撒了一地。

 

 (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

幸村只記得方才兩人還在拉扯,然後裝有滾燙熱水的鍋子就摔落地上……中間發生什麼事他什麼都沒印象……

 

話說自己怎麼沒受傷?

 

難道……?

 

「真田?」

幸村掙脫了真田的懷抱。

拉起真田的手臂一看。

 

「明知道是熱水……為什麼還傻成這樣?」

 

明明知道是熱水,還來替他擋水……

 

「就是因為知道是熱水,我才要擋」

 

「你真傻。」

 

「還不是為你傻?」

 

「真是的,少說這些,過來幫你塗藥膏,下次不許這樣。」

其實幸村知道,只要是攸關自身的安危,真田永遠都為他擋下所有傷害。

 

「恕難從命。要是你還是那麼不小心,我還是會這樣子的。」

 

只要你不受傷就好,我怎樣都無所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羽。はな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