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店?」

太一看到諾大的招牌寫著這三個字,不自覺地停下腳步。

「這麼說起來……」

(學長好像很喜歡吃栗子蛋糕的樣子?)

 

本來太一是打算把舊的網球線拿去請網球店的師傅換新之後就回去的,但想說難得來這條街就四處去看看,結果無意間發現了這間蛋糕店。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不如買回去給學長吃好了。」

 

自己原本就想好等等換好新球拍線之後就去找學長請他教他打網球,但又覺得雙手空空的不太好意思。

這蛋糕店的出現讓正一頓時解決的這問題。

 

(希望學長會喜歡。)

 

X  X  X

“咖掐”

學校天臺的門被打開了。

 

「學長果然在這阿……。」

 

雖然亞久津學長常常說打網球無聊至極,他沒興趣。

但是還是只要周末的時候都會來學校練網球,練累了就到天臺休息。

 

這件事只有太一他知道。想到這裡,心中不僅有一絲的愉悅。

這是只有他跟學長之間的秘密。

 

「來這裡幹嘛。」

開門的聲音還是吵醒了在淺眠中的亞久津。

 

「啊、啊、學、學長不好意思把你吵醒了……!」

太一連忙道歉,他並沒有要吵醒學長的意思……。

 

「我只是想問……你怎麼在這裡?」

為什麼太一會知道他會在天臺?

 

「我……啊、我買了栗子蛋糕要來給學長!」

要怎麼說出他是因為太崇拜學長……所以常常偷偷地跟著學長……

這樣自己好像變態似的……。

 

「栗子蛋糕……」

亞久津聽到這個關鍵字,起身抓住了太一的衣領。

「你說什麼……栗子蛋糕?」

 

「呃……是、是的……栗子蛋糕。」

太一馬上從包包內取出裝著蛋糕的盒子。

 

「來學長,請用……」

太一笑的很燦爛的把蛋糕從盒子內拿出遞給了亞久津。

 

「喔……喔。」

很少有機會收到別人送的東西,亞久津突然變得像的純情小男孩一般,不知道怎麼面對,只好十分僵硬的回答。

 

但太一的頭帶卻很不配合的這時候滑落,頓時讓太一分不清楚東南西北,只好一股勁的手一伸向前把蛋糕遞了上去。

 

(好像碰的了什麼東西?)

當太一感覺到蛋糕好像碰到了甚麼東西,騰出一隻手拉起落在眼前的頭帶看明白時嚇了好大一跳。

 

「對、對不起!亞、亞久津學長……!」

知道自己碰的的東西正是學長的臉頰,太一頓時有種嚇的魂不附體的感覺。

 

而學長正用惡狠狠的眼神看著他!

 

「對、對不起!我、我馬上幫你擦掉!」

從口袋中拿出一條手帕,正要去擦拭亞久津的臉,被一隻有力的手給抓住了。

 

「做甚麼。」算是一種防衛的自我反應。

「我、我只是想幫學長擦掉……」

 

亞久津眼尖的看著平放在太一身後的球拍,惡趣味尤然而生。

 

「舔掉它。」

 

「咦?舔、舔掉?」

太一瞪大了雙眼,不敢相信他聽到的這句話。

 

「你應該是想要我教你網球的吧?」

 

「學長怎、怎麼會知道?」他什麼都沒說啊……

 

「可以是可以。」

當太一聽到學長說同意的時候他開心極了,卻不知道後面有附加條件。

 

「但,我不做沒有任何利益的事。要我教你,就用嘴舔掉。」

 

太一沒料到事情會這樣發展……。

 

但是學長同意教他網球了啊。

心一橫,他閉緊雙眼,慢慢的,一點點的舔掉亞久津臉頰上的奶油。

 

亞久津笑了。

 

推了太一,以自己的唇吻上了他。

 

「交易完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羽。はな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